close

本來期望能夠給你最好的,卻在不知不覺中讓你受傷

 

本來希望能夠把事情做到最完美,卻在後知後覺讓你感到鬱悶

 

我最依賴的是你,沒有別人,從來都沒有

 

婚禮的準備,從一開始要踏入的階段就是求婚

 

接著兩家看日子,詳談婚事等等,一定會有很多我們從來沒有碰過的難題

 

我知道或許,這些難題傷神,蛋是我從沒想過要讓你傷心

 

我不會天真到以為,有愛就能夠克服一切

 

但是或許加上溝通體諒和智慧

 

沒有人或事或物能夠阻擋我們共組家庭的決心

 

對不起,我不願看見聽見或知道你在原地感到孤單

 

也無心這麼做,我從來就不會離開你

 

你用趕的我也不會離開!!!!!!!!!   愛你卻很擔心你的情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TsH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