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有了新的IDEA,和我家小貓從家裡開車

 

走78線,繞了半個雲林,土庫到元長褒忠到東勢麥寮到台西四湖

 

一路上就只是緊緊握著手

 

到了台西之後,走平地道路回來,完完全全就真的只是兜風

 

開了天窗,告訴他

 

我們一次跑了五十公里,就是為了追逐頭上的月亮

一路上,所有求婚的想法一一湧現,

 

也告訴小貓咪,如果七月他沒有要去柬埔寨或尼泊爾當志工

那我們乾脆騎我的fighter環島

初步構想路線是 家裡=>苗栗南庄=>九份=>台東=>花蓮=>墾丁

六個晚上,一共七天

 

造物主花了七天造了全世界,我花七天求到一之溫婉賢良的小貓咪

神奇的七,剛好也是我們八字命主 甲乙丙丁戊己更

要寫七篇小故事,來說這些年我的感受

 

填一首詞

 

然後在墾丁的某個高地(最好是下午)拜託兄弟們去幫我在地上想辦法排一個 marry me之類的 或者去做風箏 寫著嫁給我好嗎?

 

初步構想是這樣!!!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切待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TsH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